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建考核稳提升 助力来年高质量
分享到:
作者:牛万昌 高晓玥  发布时间:2021-02-22 18:08:45 打印 字号: | |

     近日,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对8个基层法院的党建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此次年度考核采取查看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进行,从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8个基层法院2020年度全年党建工作的资料进行全面检查考核。乌市中院机关党委分别对“三会一课”、“五+X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计划、谈心谈话等25项内容进行检查考核。在考核中,考核组成员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提出整改意见,并现场打分。

      2020年以来,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以考促训的方式,每季度对本院17个党支部以及8个基层法院进行考核,通过考核及时发现问题,限时整改,促进两级法院党建工作提质量、上台阶。


 


 
来源: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牛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