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 乌市中院民二庭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
分享到:
作者:贾珺  发布时间:2021-08-31 17:03:4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立足本职,发挥职能作用。8月26日,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党支部党员干警前往红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干警为过往居民宣讲文明健康防疫知识,同时,为居民免费发放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和佩戴口罩温馨提示,提升居民的个人防护意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积极主动佩戴口罩,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干警为附近居民分发宣传手册,宣传手册中涉及《民法典》的内容、亮点解读、重大意义等内容,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党员干部“双报到”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民二庭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好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以社区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助力社区提升治理能力和群众幸福值,让广大居民感受到党员干部“双报到”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鲁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