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活动
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党徽闪耀 冬奥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机关党委 王晶  发布时间:2022-01-07 11:24:16 打印 字号: | |

为喜迎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广泛传播冬奥精神, 1月5日,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50余名党员代表开展“党徽闪耀,冬奥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党徽闪耀,冬奥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宣誓后,全体党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手中的国旗伴着音乐的旋律挥舞,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2010年1月6日,你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那一刻是你人生道路上的新起点,是你永远难忘的政治生日,今天谨向你送上生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你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牛万昌给办公室、监察室、审务督察党支部党员高凌雁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表达祝福。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宗旨意识,增强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党员们积极缴纳本月党费。大家纷纷表示,按期足额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这样一个小小的仪式,对大家起到了提醒作用,提升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也促进了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 

伴随着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的欢快节奏,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齐跳动感手势舞,展示新时代法院干警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新疆法院干警与冬奥会一起向未来”“团结奋进、超越自我,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寄语,不仅表达了对盛会的期待,更是对强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近距离接触了运动员,他们身上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值得青年干警学习。正如冬奥会的口号 ‘一起向未来’一样,我为能够生活在这篇热土上而感到骄傲,我为能够成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四级主任科员陈媛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鲁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