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建设 > 党建工作
乌市中院组织干警参加市直属机关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
分享到:
作者:郭莹  发布时间:2022-06-10 11:52:2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强化政治素养,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扣好发展党员的“第一粒扣子”,5月24日至5月26日,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9名干警参加市直属机关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

      会前,院机关党委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的意义;二要端正入党动机,付诸争取入党的行动;三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形式,邀请市委组织部及市委党校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及启迪》《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法治思想》《发展党员程序》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培训中,全体参会人员全神贯注听课,认真记录学习笔记。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敢于担当精神。

民事审判第三庭入党积极分子马小晶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除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还要经常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地工作作风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

刑事审判第一庭入党积极分子豆浩表示,通过三天的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作为一名法院干警,在工作中要与许多当事人打交道,在他们遇到问题时要注意沟通方式,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解答他们的疑问,做好释法析理的工作,让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度。

刑事审判第二庭入党积极分子付宝山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清醒的认识到自己距离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会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民事审判第三庭入党积极分子杨阳表示,作为一名法官助理,我将认真学习抗战时期的好法官马锡五“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审判和调解相结合”的审判方式,在工作中,设身处地为当事人考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永不懈怠的工作热情,不忘来路,薪火相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