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乌市中院驻山润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山润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西热尼古丽•艾合买提  发布时间:2023-05-16 11:46:56 打印 字号: | |

近日,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驻山润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核心的“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队组织30余名各族干部居民来到乌鲁木齐市“六馆一心”,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身临其境感受新时代新疆在党的治疆方略下发生的巨大发展成就,一起体会新疆各民族文化的交融与共同发展,一同回顾乌鲁木齐的历史画卷。

大家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社区党员阿布拉江说:“作为一名在党培养和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要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使命,共同维护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家园。”

驻山润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明表示,下一步,工作队将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载体,加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增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族凝聚力。

 
责任编辑:鲁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