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草根”宣讲队来了
分享到:
作者:驻电信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沈力军  发布时间:2023-05-25 11:39:38 打印 字号: | |

近日,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驻电信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草根”宣讲队来到辖区无线局小区,以朴实、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居民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

在居民活动花园里,工作队队员雪莱提与居民们坐在一起,结合新疆近些年来的变化,向居民讲述了党和政府推行的各项惠民政策,让老百姓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生活的变化。
宣讲现场,69岁的居民陈大爷激动地说:“这个宣讲团特别不一样,以前别人宣讲很死板,听不懂,这次很生动,政策讲得很清楚,方便我们老百姓真正理解,并把它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电信社区“访惠聚”“草根”宣讲队是一支由“访惠聚”工作队员、社区干部和辖区居民志愿者组成的团队。自成立以来,他们活跃在辖区网格片区、居民身边,用最朴实、最通俗易懂的语言把知识和政策带给辖区居民,让居民随时掌握党的最新惠民政策。今年以来,“草根”宣讲队多次利用升国旗、民生活动和全覆盖宣讲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下一步,电信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将继续依托“草根”宣讲队,充分利用社区各种活动的契机,在主街、市场、学校、公园等多个场所进行宣讲活动,让党的各项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鲁玉洁